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游客抛锚滞留10多小时 广西高管救援终获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13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10月5日上午10时18分,都南高速公路伊岭岩监控室接到电话:“我们是外地的游客,客车坏在伊岭岩服务区已经一天一夜了,车上40名乘客都没有吃饭,有老人也有小孩,现在急需得到你们的帮助……”10时35分,武鸣路政当班队员赶到伊岭岩服务区,见一贵州车牌大巴车停于服务区广场上,右前轮已经卸下正待修理。众多乘客有的躺在车上休息,有的蹲坐在地上,显得很疲惫。这其中,包括一名70多岁的老人和10名五六岁的小孩。

  该车司机杨先生说,他们是贵州遵义某旅游公司组织去北海的旅行团,车上乘客都是遵义人。

  2日从贵州遵义出发,4日从北海回来,晚上8时许在返程途中左前轮突然发生故障,于是被迫停在伊岭岩服务区进行修理,但该服务区的修理铺不能修理。杨先生在5日凌晨3时已经联系了该客车厂商驻南宁的售后服务站,也一直未见下文。

  随后,当班路政队员买来两箱矿泉水及一些面包,送往伊岭岩服务区让承客们暂时食用。而都南高速公路管理所栗所长则将正在武鸣县放假休息的两名司机召回,调集车辆开往伊岭岩服务区救援。

  11时40分,在都南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的全力帮助下,滞留高速路10多个小时的乘客终于来到安吉客运站就餐、休息,待客车修理好后继续行程。

  “没想到广西人这么热情,我们下次还会继续来广西旅游的。”获得救助的贵州游客高兴地说。

  (黄志添吴炯培)编辑:邓慧作者:黄志添吴炯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