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莲石路15车连环撞 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1:49 法制晚报

  

莲石路15车连环撞

  图片为斯太尔1撞上隔离带后终于停了下来 摄/田宝希

  

莲石路15车连环撞

  1.木兰摩托车与三轮车相撞

  2.为躲前方事故,随后的货车由中间车道转向内侧车道与后方斯太尔1相撞

  3.货车撞上护墙,斯太尔1撞护墙后又撞隔离带

  4.斯太尔2刹车失灵自撞隔离带

  5.在事故处理过程中,临时等候的车队又有十车追尾

  莲石路15车连环撞 4人受伤

  伤者无生命危险 摩托车司机失踪 事故原因待查

  15车连环撞示意图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先是驶上主路的三轮车和木兰摩托车相撞,随后的大货车和一辆斯太尔躲闪时冲向主路两边,在事故处理过程中,又发生了两起车祸。昨晚7时许,莲石路石景山境内水屯出口附近15车连环相撞, 4人受伤。

  小摩托车撞上改装三轮车

  昨晚7时30分,莲石路主路由西向东方向暂时封锁。事发地点正好处在下坡路上,300米长的事故路段遍布汽车碎片、玻璃碴,还有血迹等,一根路灯杆歪在半空中。

  “站在天桥上,我亲眼看见路灯上的灯泡‘刺啦’地泛着红光,被甩到一百米外。”目击者韦先生说。

  据围观者介绍,小摩托车撞到改装三轮车后,后方货车为躲避它们,突然由中间车道转向内侧车道,与后面一辆满载黑煤的斯太尔相撞,大货车翻上路边半米高的护墙,斯太尔撞墙后,撞断一大片隔离栏后停下。

  目击者称,摩托车司机未受伤,摘下车牌后离开了。三轮车夫、大货车司机、斯太尔司机及副驾驶受伤被送往附近的医院,但均无生命危险。

  事发地附近 再引两起车祸

  这起车祸又引发了两起车祸。

  昨晚7时40分,莲石路由东向西方向,一辆满载水泥的斯太尔因刹车失灵,撞上隔离带。晚8时许,事发地西侧等候的车队中,一辆拉板砖的车未及时刹车,造成连续十车追尾,但无人员伤亡。

  晚10时许,事故车被拖走,晚11时许,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最新进展

  今天上午,记者从石景山交通支队获悉,摩托车车主还未找到,事故责任有待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