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查线路反“失足” 居民以为要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2:58 法制晚报

  宽带信号出问题 年轻女子从窗户迈到平台修理 没成想——

  查线路反“失足” 居民以为要自杀

  本报讯(记者 冯祎 仲玉维)“有人跳楼自杀了,快救人啊……”今晨7时许,崇文区景泰西里小区几名晨练老人的叫喊打破了小区的宁静。一名年轻女子从三层平台坠落,左
臂及头部受伤。

  记者8时赶到小区西区7号楼时,坠楼者已被送往友谊医院进行救治。记者从目击者马先生处了解到,被居民传成的“跳楼自杀”,其实只是不慎“失足”。

  “她家电脑宽带信号不好,她想到平台上调一下外面的线路。”住在7号楼对面的马先生说,这名家住三层的女孩跨过自家窗户迈到了北侧的平台上。“调好了之后,她就顺着楼边的管道爬到地上,没成想刚往下滑了一米,就摔下来了。”马先生说。

  记者看到,管道距地面约10米高的地方,确实有一处脚蹬被踏断。记者从居民处了解到,这名姓赵的女子25岁左右。“摔下来时穿着睡衣。”居民郝先生说,坠楼的时候幸亏被楼下信箱上的遮雨篷挡了一下,“要不是有这个缓冲,估计保命就悬了”。

  随后记者从伤者家属处确认了坠楼一事。友谊医院急诊室医生表示,该女子全身并未发现骨折,但坠地时头部受伤,还需进一步检查才能确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