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车撞三轮两人遇难 事发葫芦岛一无人看守道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2:59 中国新闻网

  昨日清晨,葫芦岛市连山区台集屯镇一无人看守铁路道口,一电动三轮车与火车相撞,三轮车上两人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葫芦岛地区浓雾弥漫,能见距离只有五六米远。大约7时许,一辆电动三轮车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火车相撞。

  目击者说:三轮车上的两个人(1男1女)被撞出了大约30多米远,现场血迹斑斑,两人早已停止了呼吸。三轮车被撞出了大约50米远,已经七零八碎,严重变形。

  记者从死者亲属处了解到,死者是一对夫妻,丈夫姓贾,妻子姓何,今年都是50多岁,家住连山区台集屯镇的孟家砬村。

  当日夫妻俩从家里出来准备给已故的亲人上坟,而他们的家距离无人看守的铁路道口只有500多米远。

  此段铁路归属锦州市女儿河铁路派出所管辖,事故发生后,锦州女儿河铁路派出所民警赶到事发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警方对现场调查结束后,铁路线恢复了正常。昨晚记者发稿前,孟家砬村党支部郑书记告诉记者,死者的遗体已经火化。(辽沈晚报冯玉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