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撞飞路灯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3:01 法制晚报

  

出租车撞飞路灯杆

  出租车撞飞路灯杆

  事发今天凌晨2时 警方正在调查

  今晨2时许,一辆出租车失控,将朝阳公园北门附近的灯杆撞倒。据称,事故起因是两名乘客与司机争抢方向盘所致,不过乘客否认曾抢方向盘。

  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朝阳公园北门的事故现场时,一辆伊兰特出租车卡在了路右侧的绿化隔离带上,司机已经离开,出租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座位前的安全气囊已经弹出。一个长约8米的路灯杆倒在车头前。灯杆顶部插进了路边的灯箱广告牌中。

  司机的同伴介绍,今晨2时许,两名喝了酒的男乘客从朝阳公园西门上车后,要求司机追赶前面的一辆机动车。当行驶到朝阳公园北门时,两名乘客抢夺方向盘导致出租车从主路冲入绿化带后将灯杆撞倒。

  上午9时许,记者从麦子店派出所了解到,出租车司机做完笔录后,已经离开,但是乘客并不承认喝酒并打了人。目前,民警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并摄/谢薇 仲玉维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侯小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