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巧遇“老乡” 被骗帮其送药材掉进贩毒圈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3:07 国际在线

  帮人送“药材”掉进贩毒圈套

  来昆明市找工作无果,四处瞎逛的沙某遇到一名“老乡”。好客的“老乡”不仅请他吃饭,还给他找了一趟好差事,1000元送一包药材给指定人。拿着钱的沙某按“老乡”的指示到地点等候,不料等来是的民警,而“药材”则是1.25公斤毒品。

  10月2日下午,西山公安分局东陆桥派出所民警和便衣分局接到举报,在小街双凤加油站门口,抓获涉嫌毒品交易的沙某,在黑色挎包里查获用塑料袋装好的1256克海洛因。在沙某身上,民警还搜出手机和1000多元现金。

  36岁的沙某是丽江市人,他说包是帮一个老乡带的,包里装的是名贵药材。原来,沙某9月底来到昆明市找工作,却没找到。9月29日,一名在翠湖逛的男子和他搭腔,两人竟然是“老乡”,随后,自称姓杨的男子就和沙某熟了起来。

  10月2日上午,杨某拿出1000元钱,请沙某到指定地点,把包交给来拿的人,包里装的是名贵药材。可以赚钱,还可以帮朋友,沙某马上就答应了……直到被民警抓住,沙某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目前,沙某因涉嫌运毒被依法刑事拘留。(都市时报供稿 记者刘宗敏)

  来源:都市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