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灵通找回却饱受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2:4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解璐)昨天,市民倪女士给快报打来电话,她丢失的小灵通被警方找回后,却不时接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电话,让她饱受骚扰。

  前几天,倪女士和家人一起到湖南路附近一家饭店吃饭时,将小灵通挂在椅子背后,忘了取回。等她想起来回饭店拿时,发现小灵通已经不见了,饭店老板和服务员都说不知道。倪女士只好作罢,又重新买了一部小灵通,并在电信部门办理了保号手续,原先的号码
仍然可以在新小灵通上使用。

  刚使用上新的小灵通,倪女士就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对方称,你是小周吧?倪女士觉得奇怪,继而转念一想,这小周极有可能是捡到她小灵通的人。于是倪女士试图向对方询问小周的资料,但是对方似乎有所警惕,没有说多少。

  倪女士随后向湖南路派出所报警,民警到该饭店询问未果,便将倪女士带到派出所作笔录,此间,倪女士再次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同样是找小周,这时民警接过电话,用技巧套出了“小周”的全名和长相,恰恰是那家饭店的一名女营业员。在民警的协助下,女营业员将手机交还。倪女士也答应不追究这位小姑娘的责任。

  原本以为事情就这样平息,没有想到,此后几天倪女士一直陷入陌生电话的骚扰中,一会一个电话说要找小周,一会又是一条短信:“小周,你为什么不回我电话?”。倪女士估计,她的小灵通被这位小周姑娘使用得十分频繁。但是既然说了不追究责任,倪女士也只好等待一段日子,才能恢复以前的平静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