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杯撞大货 乘客卡车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3:3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晶 实习生林阿珍)前日,在朝阳区百子湾桥附近,一辆金杯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一名女乘客被夹在金杯车内20分钟,幸无生命危险。

  “我看到一辆白色金杯车跟在一辆解放货车后面。突然,金杯车‘砰’的一声撞在了货车后面。”目击者吴先生称,金杯车的副驾驶座位严重凹陷,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乘客被夹住,下半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大货车轻微受损。

  急救车随后赶到现场,当金杯司机杨先生的头部伤口被包扎好后,陈小姐还卡在车内无法出来。约20分钟后,消防队员使用专门工具最终将车身撬开,解救出陈小姐。陈小姐随后被送到朝阳医院救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