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婚打拥堂 交警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结婚打拥堂交警送祝福

  交警向新人送上祝福卡片 摄影张登伟

  携着新娘滕曼的手,拍完照后刚走出合江亭,新郎谢非就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交警三分局民警卢伟忠递上一张心形红卡:成都交警祝愿新人幸福美满------昨日上午,国
庆与中秋的“双节相逢”,让新人们在合江亭打起了拥堂。交警三分局出动7名民警,除了维持交通秩序,他们还别出心裁地给新人们准备了祝福。

  昨日上午8时许,7名交警早早来到了合江亭。据民警卢伟忠介绍,大假首日,就有近40对新人到合江亭拍照留影,婚礼车队沿着马路排了一长串,对合江亭附近的交通造成严重影响。“今天是个好日子,肯定会掀起一个结婚高潮。”7位民警做好了分工,5名负责中央区域的车辆停放,另外两名负责外围分流。

  果不其然,从上午8时20分第一队婚车驶进合江亭开始,大量的婚车就陆续开来。民警粗略统计,昨日上午来了60来对新人,其中每对新人婚车最多的有20多辆,光昨日上午,出现在合江亭的婚车就有600余辆。

  “停车牌的设计显得很温馨:婚礼车队请单排依次停放,祝新人吉祥幸福百年好合。”新郎王若一下车,就注意到了这个细节,心里顿时溢满了温情。随后,一名交警又递给他一张心形的红色卡片,上面还印有祝福的话语,王若连连称谢,“今天是我们的大喜日子,想不到民警还想得这么周到。”

  据多家婚庆公司介绍,国庆中秋双节合一,许多人选择在大假期间结婚。红绣球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称,他们的业务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约2.5倍。星辉婚庆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新人取的就是“月圆人圆,全家团聚”的好兆头。温尔婚庆的执行总监高萍称,有对北京回蓉的新人,把婚礼定在中秋,就是为了全家团聚。

  记者 辜波 刘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