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办完会员卡再“涮”会员 洗车行清晨“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8:21 新文化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董春梅) 在洗车行办了会员卡,没成想对方承诺随时可提供服务,竟多次称没水而拒绝洗车。更可气的是,开业还不到半年的洗车行一夜之间蒸发了。

  昨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长春市亚泰杏花苑的博达洗车行门前看到,原本内置设施齐全的洗车场地此时已空无一物。墙上悬挂的该洗车行办卡标准牌显得格外扎眼:次卡,分为98元、198元、298元三个等级;贵宾卡,888元;金卡,1180元。“好多业主都在他家办的卡
,少说也得有100余户,他这简直就是诈骗!”当事人芮女士说。

  目睹这个过程的亚泰杏花苑的保安称:“谁家5点多就搬家啊?但我们对洗车行的情况不了解也就没问,后来才听说洗车行骗了钱跑了。”据保安介绍,4日5点多,洗车行部分工人就陆续把东西往车上搬,没多大工夫就搬完了。

  “4日早,我发现洗车行搬走时碰巧遇到在洗车行做饭的工人李某,她是国庆节放假回来上班的。洗车行老板偷偷走了,连放假的工人都没通知一声,太不讲究了。”芮女士介绍,这几天院里的业主一直议论洗车行溜走的事情,他们都以为只有客户被骗,没成想连自己的工人都骗了。

  在记者的建议下,芮女士表示将在今日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