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园易藏贼居民盼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8:56 半岛都市报

  本报 10月 6日讯(记者程爱华实习生李兵)小区里的花园有可能成为歹徒的藏身之地,北仲小区的居民希望将其改造成健身区。今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居民的申请已得到当地街道办的支持。

  今天,记者在北仲一支路 11号与 13号之间看到了这个占地 200余平方米的花园,这个花园占了很大一块公共面积。“这个小园子一直困扰我们 10多年了!”居民王先生说,
日前儿子结婚,由于这个花园“霸占”道路,客人们只能拥堵在通向家中的小道上,现场十分尴尬。

  “茂密的植物给歹徒提供了藏身之地!”居民林女士说,因为这里没有安装路灯,经常晚上里面有人影在晃动,甚至发生过居民被抢的案件。居民们心里很不踏实。

  “我在这里居住10年了,无处健身成了困扰居民的一个大问题。”居民顾先生说,他是一名体育爱好者,在小区周围又没有活动的场所,而这个花园完全可以铲除,改造成健身区。

  针对该花园的问题,120多名居民已联名向相关部门提出了申请,要求改造成健身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居民们的申请已得到当地街道办的支持,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研究此事。编辑:wyf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