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环卫工清路障反遭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9:00 半岛都市报

  本报 10月 6日讯昨天下午,即墨市67岁的环卫工李大爷在捡拾路上的石块时,挡住了一辆面包车的路,车上两名男子随后下车对他一顿暴打。李大爷不顾血流满面,带领同事和民警追赶凶手,终于在路边发现其中一人。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两名凶手均被抓获。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即墨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病房,找到北安街道办事处园林环卫公司67岁的环卫工李大爷时,他正在催着老伴回家过节。他的老伴告诉记者,他们是莱
西人,从去年开始来即墨打工。

  据李大爷的主治医生荆大夫介绍,李大爷的头上被砸了一条7厘米长的大口子,颅内还有轻微出血,左胳膊皮肤大面积擦伤。经医院全力治疗,他的伤情已稳定下来。

  李大爷告诉记者,昨天下午 4时 30分,他正在北安街道办事处营东村市场附近打扫卫生,突然发现马路中间被人扔了几块石头。因为怕石头伤了人,他一手拿着扫帚和铁锹,一手去捡石头。这时,一辆面包车从西面小马路驶来,刚向北拐上大路,被他挡住了去路。

  听见喇叭声,他忙直起身要离开,不料车上下来一名浑身酒气的男子,张口就辱骂他。见来者不善,李大爷忙赔礼道歉,不料该男子继续辱骂着,并一拳打在李大爷前胸上。李大爷一下子摔到在地,他扔了铁锹和扫帚忙爬起来,这时司机也冲来过来,拿起李大爷的铁锹柄,朝着他的头上猛砸了 3下。随后,他们边辱骂着李大爷,边开车扬长而去。

  在附近出租司机的建议下,李大爷来到附近的北安派出所报案,民警马上开车去追赶凶手,几名摊贩放下生意,也跟车帮忙。但民警转了一大圈,也没有发现凶手和他们所开的面包车。这时,李大爷公司的于经理赶来,要开车送他到医院治疗,李大爷却要求经理开车拉他却找凶手。

  于经理开车拉着李大爷在前,3名民警和市民开的两辆车在后,开始新一轮的追凶。于经理在周边大路上转遍后,来到附近的营西村,李大爷突然发现,站在街上跟人说话的一男子就是先前殴打自己的人。看李大爷下了车,该男子撒腿想跑,被民警和市民一举抓获。记者从北安派出所了解到,另一名凶手(面包车司机)也被抓获,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本报记者)(请胡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编辑:wyf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