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长儿子”与富家女结婚骗17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2:17 法制晚报

  称拥有英国护照继承5000万美金遗产 经商挣了1.5亿 “购买”别墅结识一女子10天后两人结婚

  “首长儿子”与富家女结婚骗170万

  总伸手要钱引起妻子怀疑经查只是个普通司机此前有前科法院以诈骗罪判其有期徒
刑11年

  本报讯(记者 付中)“军区首长的儿子、英国皇家银行里的5000万美金存款”,这让富家女周某对陈某一见倾心,见面10天后就与其结婚,还心甘情愿地为丈夫奉上了170万元供其花销。

  今天记者获悉,海淀法院以诈骗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11年。

  购别墅 结识富家女

  2004年11月,陈某来到某别墅销售部要买两套别墅。当天,陈某就签订合同,购买了一套别墅和业主田女士的一套二手别墅,并称几天后将3350万元房款付清。

  “我父亲是一位军区首长,我拥有英国护照。我的新加坡姨婆把她存在英国皇家银行的5000万美金的遗产都给了我,后来我用这笔钱下海经商,刚挣了1.5个亿。”在攀谈中,陈某的话让田女士心中一动。

  “当时我觉得他既有钱又是单身,和我的好朋友周某很般配。”在田女士的撮合下,家境富裕的周某很快爱上了陈某。认识10天后两人闪电结婚。

  资金紧 要钱要奔驰

  “我的信用卡被停用了,我的资金都压在工程上了。老婆,借我些钱办张信用卡吧。”对此,正沉溺于婚姻甜蜜之中的周某给了陈某近20万元办了一张信用卡供其消费。

  “老婆,我的三辆奔驰和一辆宝马都借给别人了。你再借我些钱买辆奔驰吧!”于是,周某又为陈某购置了一辆价值80余万元的奔驰轿车。

  随后,陈某又两次从周某处“借”走了40万元。

  陈某当初声称立即付清的3350万元房款,实际上一分钱也未付。后陈某向周某“借”了30万元,当做定金交给了开发商。后30万元被开发商当做违约金直接扣下。

  总伸手 被老婆怀疑

  这时,周某发现丈夫平时除了几百元的“小钱”肯自己付账外,其他的大额支付一律要向她伸手,便开始怀疑丈夫的身份。

  经调查周某发现,陈某的父亲是营级干部且已经过世,而陈某以前不过是个普通司机。

  被抓获 原来有前科

  婚后的第4个月周某报案,后陈某被抓获。

  警方发现,此前陈某就利用上述手段骗富家女“上钩”。

  1997年,陈某以“武警副司令”的身份向郭某求婚,被曾在武警部队工作过的郭某识破。气急败坏的陈某竟将对方劫持并强奸,因此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