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护士长被泼硫酸毁容 疑凶称这点小事不违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8:34 国际在线

  

护士长被泼硫酸毁容疑凶称这点小事不违法(图)

  昨日下午,惨遭泼硫酸的护士长由于背部和双臂伤势严重,只能长时间赤裸着上身坐在病床上接受治疗。

  护士长遭男友泼硫酸毁容

  男方称因女友变心才下手,女方称发现男友是骗子提出分手,多次遇短信恐吓

  “过了今天我不会再和你谈了,15斤炸药要到你家去做客开花!”昨日下午2时左右,坪山健丰医院急诊科护士长黄女士躺在熟悉的病床上,给记者展示自己当天下午1时18分收到的短信,发短信的男子自称姚荣来,是黄女士的同居男友。正是此人于10月2日早上将一大碗硫酸泼向黄女士面部和后背,致其全身大面积烧伤。

  该男子称,泼硫酸的原因是发现黄变了心。警方已介入调查。

  “感到背上一股热流,一摸衣服烧焦了”

  昨日下午2时左右,记者在坪山健丰医院住院大楼3楼的病房内见到黄女士,刚一进门,一股刺鼻的味道扑面而来,而眼前的一幕更令记者惊呆:37岁的黄女士右脸,整个后背、颈部和左右手臂均被严重烧伤,布满了黑褐色的大块伤疤和黄色的脓疤,为了避免伤口发炎,全身只有胸前和下肢用一张绿色的床单遮裹着,病床上的枕头和床单都被伤口流出的液体染湿,左手上插着正在输液的针头。

  据黄女士称,10月2日早上6时30分左右,她准备去买早点然后来医院上班,走到离医院大门不到500米的街道上时,突然感觉一股热流袭向后背,回头一看,与她曾同居的男友姚荣来正在向另一边跑去,地上一个直径15厘米左右的铝碗还在蹦跳着,伸手一摸,发现后背上的衣服已被烧焦。

  “我用水淋了半小时,别人还以为我疯了”

  从事护士职业20年的她马上意识到:自己被泼硫酸了!于是迅速跑到附近的小吃店,捡起半盆水从头顶淋下,“我也不知道是洗脸水还是洗碗水,反正知道一定要先用水洗掉硫酸。”黄女士说。

  此后的30多分钟里,黄女士不停地拿起铁盆跑到水龙头装水,往自己身上淋。“淋了30多分钟,店老板和伙计都以为我是疯子。”黄女士回忆,自己穿在身上的黑色衣裤都差不多被烧烂了,最后身上只有很短的上衣和内裤,“也顾不上这些了。”

  “要不是她做护士多年知道怎么急救,后果不堪设想,后背可能要被烧透的。”一直在病房陪伴黄女士的老乡刘先生对记者说。

  “护士长来医院时太惨了,那男人好残忍。”给黄女士量体温的护士王小姐对记者说,黄女士头部、臀部和左右大腿的后侧也有不同程度的烧伤,全身烧伤面积超过20%,目前医院方面正在悉心照料受伤的急诊科护士长。

  据姚称,他痛下杀手是因为“她现在想毁愿不跟我了,还喜欢上了别的男人,欺骗我的感情。”而黄称,同居后发现姚是骗子而且不能容忍其一些习惯才决意离开他的,之后还多次遭到姚的电话和短信威胁,但没有想到会遭到这样的报复。

  1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