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持真枪在工地为他人讨债 被制服后缴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8:40 国际在线

  

男子持真枪在工地为他人讨债被制服后缴枪(图)

  持枪男子被带回派出所昨日上午10时许,一男子持枪到西安市一工地为他人讨债,被制服后枪弹被缴。

  昨日上午10时许,一男子来到西安市科技路一工地,敲开了在工地施工的江苏天宇
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处负责人乔某的办公室,当时乔某正在与同事说话,这个男子进来后看到有人就出去了。几分钟后,该男子再次来到乔某办公室,在乔某的同事出去后,该男子告诉乔某,他是替一个建筑队索要欠款的。

  因该男子一进来就坐在乔某身边,还不时地将手伸到腰间,乔某怀疑此人可能藏有凶器,乔某的同事出去后也感到情况有些不对头,就带了一些工人返回了乔某办公室,并将该男子控制。

  让乔某及同事大为吃惊的是,他们竟从该男子右侧腰间找出一把手枪。“我们本以为是匕首什么的,谁知道这家伙还带着枪,是真枪,枪柄上还有一颗五角星。”一位工人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随后,在该男子上衣左边口袋里又找到5发子弹。一些愤怒的工人还将该男子头部打伤。最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丈八沟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

  持枪男子自称姓孙,26岁,山东人。他说自己是替一家建筑队向乔某讨要涂料钱,所以才带着枪。该男子一会儿说枪是从青海买的,一会儿又说是从西安火车站买的。因涉及枪案,公安雁塔分局刑侦大队和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也派人赶到派出所。经初步认定,这是一把仿军用“六四”式真枪,5发子弹都是“六四”手枪子弹。

  乔某的儿子告诉记者,他们的确欠一家建筑队约4万元的涂料和工程款,但由于工程还没有完工,还不到付款时间,没想到有人竟雇凶讨债。孙某称是为田姓雇主讨债,但民警没有找到田某,记者拨打田某的手机,也无人接听。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