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荆州一大客车冲入池塘 事发318国道 3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8:4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蔡早勤)昨日上午,318国道潜江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从荆州开往武汉的大客车,在一转弯处冲下路面,沉入路边池塘中,目前已造成3人遇难、28人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日上午7时10分左右,这辆在318国道正常行驶的大客车,在潜江境内98公里处时突然撞向路边,将五六棵大树撞断后掉入路基下的大池塘内。附近村民见
到事故发生后立即下水救人,当时就救上2人。事后,该市交警接警赶到现场,续继从水中救人。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牌号为鄂D开头的大客车已被打捞起来,车身两侧几乎全被撕裂,一侧头部也严重受损。

  据了解,该出事大客车是从荆州市下属的石首市开往武汉,当时车上共有36人。事后,经统计事故中共有3人遇难,28人受伤。伤者均被送往最近的江汉油田中心医院。

  据称,事故发生时,天正下着中雨,路上特别滑。目前,车祸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