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竟拿公交当出租 遭拒后殴打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8:56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王阳 首席记者 张丽娟)“快点儿开车!我有急事!”在鞍山站前虹桥北的13路公交车站,一名20多岁的男子酒气熏天,上车后立即要求司机开车。遭到司机拒绝后,男子找来两个朋友“教训”了司机,结果,司机的左眼下部被打成皮裂伤,缝合20余针。近日,三名打人者被警方行政拘留。

  “这名司机在眼部受伤的情况下,没有忘记关上车门,结果一名打人者被关在车里
,其他两人逃跑了。”公交分局办案民警介绍。

  原来事情发生于9月22日。当时这名醉酒男子上车后急三火四地要求司机开车。司机告诉男子,公交车是按照事先排好的时间表发车,不能提前。这名男子便张口辱骂司机,结果两人争执起来。

  “你等着!”醉酒的男乘客叫嚣。

  车驶出虹桥北站点,沿着建国南路向南边行驶。到了四方台立交桥水果批发市场站点时,男子突然掏出手机,说了几句话后,车下突然上来两名年轻男子,三人不容分说,劈头盖脸地开始殴打司机。

  司机很快就头破血流了。三人一看司机受伤了,想要逃走。司机忍着疼痛,果断地将车门关上。一名男子从即将关闭的车门处挤了出去,另一名男子跳下车窗逃跑,还有一名男子被乘务员和司机死死抓住,被扭送到公交分局公汽治安管理大队。

  公交分局立即责成公汽治安管理大队组成专案组调查此事。办案民警讯问被抓者刘某,得知逃跑者分别为喝醉酒的刘某和他的朋友王某。民警分析了他们可能逃跑的路线后,立即开展追捕工作,并多次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让他们劝两个人投案自首。

  通过调查得知,两名男子逃跑后,一直在沈阳等地隐藏,并时常与家属联系。民警立即通知其亲属,让他们劝说逃跑者回来投案自首,同时,警方组织精干力量,到沈阳等地抓捕。

  近日,两名逃跑者在亲属的陪同下,来到警方处投案自首。三名男子供认了当天殴打公交车司机的经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