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秋夜晚 天棚“下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8:56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 (首席记者 张丽娟)“天哪,天棚怎么‘下雨’了?”“这是谁家的自来水龙头没有关好?”中秋节(6日)晚上,中华北路孟泰公园附近一栋楼的三四户居民饱受天棚“降雨”的折磨。

  当日晚上9点多,三楼居民突然发现,天棚开始下“小雨点”,紧接着,“雨点”越来越大,这户居民急忙找来大盆小盆,开始接“雨水”。同时,他们上楼敲四楼住户的门。
但四楼居民到亲属家过中秋节去了。

  三楼居民立即拨打110报警,110开锁中心工作人员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赶到。但打开四楼发现,四楼并没有漏水,而是五楼漏的水。

  来到五楼,一位老者说,他家的自来水管线裂了,已经报修。三楼住户只好等待。

  晚上10点多,“降雨”又开始凶猛起来。三楼居民又找来110开锁中心工作人员,再次打开四楼这家,这才发现,原来四楼的管线也漏了。

  此时,不仅仅是三楼饱受“降雨”之苦,楼下住户也开始“淋雨”了。

  由于这栋楼是老楼,一楼没有设置开闭器,无奈,维修人员只好割断三楼自来水管线,用木楔子钉死水管。忙活半天,当“雨”停时,已是深夜11点多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