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荆州劫匪持械闯进财务室 抢劫未果逼入死胡同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8: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学军 刘军)昨日,一头盔遮面的男子闯入荆州城区一加油站财务室,拿出高压电棒欲行抢劫,被加油站员工及周围群众逼入死胡同擒获。

  事发于荆州东门的中国石化加油站2楼财务室。昨日上午,记者赶至现场看到,室内办公桌上的玻璃被砸碎,现场十分零乱。

  据一刘姓工作人员介绍,上午9时30分许,一男子骑摩托车进入加油站,称要找负责人,随后该男子走上2楼,头盔始终未取下。几分钟后,楼上传出“有人抢劫”的呼喊声,该男子很快从大门冲出,该加油站副站长王某将其背包带拉断后,该男子向公路逃窜,站内多人和周围群众纷纷追赶。

  劫匪跑出100余米后,慌不择路地拐入死胡同,一名群众伸脚将其绊倒。众人逼近后,歹徒手持带电击针头的电棒胡乱挥舞,最终被控制,交给赶来的民警。

  据查,放有7万余元现金的财务室里,当时只有副站长王某一人。劫匪郑某(沙市人,23岁)闯入后,对王某佯称要购买2吨柴油。交谈几分钟后,郑某突然从袖口抽出带针头的高压电棒,刺向王某,王某与歹徒搏斗并大声呼喊。郑某抢劫未果,在戳伤王某面部后逃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