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随口承诺“假一罚十”变成罚拳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06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祁燕 通讯员邱琼)老板随口承诺“假一罚十”,发现买了包假烟后,一男子坚持要求老板赔10包香烟,结果反倒被打。

  前日下午,汉口余先生来到唐家墩一副食店,买了一盒17元的黄鹤楼香烟。据他介绍,买烟时曾问过店主这是不是假烟,店主爽快回答:“绝对真烟,假一罚十!”他便拆开包装,点了一支。

  觉得口味不对,余先生要求店主撕开条装香烟,发现侧面也没有供识别的钢印。“这是假的,按你刚才说的罚10包给我吧!”余先生据理力争。老板却只答应换一包,两人马上争吵起来。

  这时,从店外跑来两名男子,照准余先生头部就是一顿猛拳,立刻鲜血直流,被送到市十一医院急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