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义卖报纸帮佳佳娘俩渡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07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王鑫 实习生 王明珠)1日上午,鞍山报业集团在四隆步行街、立山孟泰公园、铁西联营等地举行帮小佳佳救母大型报纸义卖,500多名报业集团员工参加义卖活动,当日共义卖出5000套《鞍山日报》、《千山晚报》。

  自《8岁小佳佳发出“求助信”:“我不想没有妈妈……”》系列报道见报后,众多读者纷纷解囊相助,然而有限的捐助对于佳佳妈妈的病情来说杯水车薪。鞍山报业集团在“
感恩读者月”期间举行义卖活动,就是为了给困境中的小佳佳带来希望,更是为回报广大读者多年来对本报的厚爱。

  据悉,此次义卖设立了9个地点,四隆步行街为义卖“主会场”,站前广场、胜利广场至二一九公园、烈士山公园、孟泰公园、铁西联营、永乐公园、湖南百姓超市、新一佳人民商场店为“分会场”,四隆步行街上还设立捐款箱。

  义卖活动于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只要您献出一元钱,就可以给小佳佳增添一份希望……”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行人纷纷被吸引到捐款箱旁,还有一对夫妇,看过了报道后,一下子就捐出了几百元钱。捐款箱里的钱一点点多了起来,工作人员手中的报纸也越来越少,不到12点,5000套报纸全部义卖完毕。此外,劳模白雪洁、李晏家、冯志国、崔炳君及鞍山报业集团的“金牌读者”也都来到四隆步行街主会场,参加了义卖活动。

  据介绍,报业集团将在第一时间将义卖所得款项及爱心人士捐款送至小佳佳妈妈所住的医院,为佳佳妈妈治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