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冒称亿万富翁骗婚富家女“借款”170万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13 国际在线

  婚后向妻屡屡借款露马脚 被判处11年徒刑

  陈某将自己包装成家世显赫、财产过亿的“钻石王老五”,骗得了富家女梁晓(化名)的芳心,两人认识10天后闪电结婚。婚后,陈某向妻子借款达170万元,被妻子发现真实身份。近日,陈某因诈骗罪被海淀法院判处11年徒刑。

  2004年年底,在一家别墅销售处,陈某一口气签下两套别墅的购房合同,并承诺几天后付清3350万元房款。购房过程中,陈某向其中一套别墅的原业主刘方(化名)称,自己拥有英国护照,父亲是高干,自己有上亿的财产。信以为真的刘方把这个“钻石王老五”介绍给好友———富家女梁晓。经刘方撮合,梁晓和陈某在认识10天后闪电结婚。

  婚后不久,陈某便以信用卡被停用,资金周转不便为由向梁晓借款20万元。没多久,陈某又以自己的3辆奔驰、一辆宝马都被他人借走为由,要求梁晓借钱给他再买辆奔驰。这次,他同样又毫不费力地从梁晓处获得了一辆价值80余万元的奔驰轿车。之后陈某又先后分两次从梁晓处“借”走40万元。

  对于当初承诺几天后付清的3350万元房款,陈某并没有偿付能力。他从梁晓处借了30万元作为定金交给开发商后,再未支付一分钱。而后这30万元定金被开发商当做违约金扣掉。

  经过婚后生活的接触,梁晓发现自称资产上亿的丈夫除了能支付上百块的“小钱”外,每笔大额支出都得向她伸手,于是她开始怀疑丈夫的真实身份。经调查,梁晓发现,陈某以前不过是个普通的司机。发现自己受骗的梁晓立刻报案,婚后第四个月,陈某被抓获。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