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秋血案受害家庭陷困境 6岁儿子更令人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16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匡志达)中秋夜父母被邻居刺成一死一伤,三口之家只剩6岁男童(见本报昨日6版)。昨日,记者获悉,受害母亲张群仍未脱离危险,儿子平平更令人担忧。

  据受害人亲属介绍,受害人张群直至前晚深夜12点才被抢救过来。因张群胃、胰腺被刺穿,两根动脉被切断,手术中医生为其输血达3000多毫升。

  因家里空无一人,好心邻居主动去照顾平平的饮食起居,但孩子整天不言不语。据了解,受害人家境窘迫,平时全靠残疾的丈夫陈俊打工维持生活。惨剧发生后,张群的抢救费用已用去5万元,总体费用预计将达到10万元。如有好心人愿意扶助,请致电本报新闻1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