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民工“蹭”戏看 保安不让进引冲突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1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6日晚,南京一个工地上的民工因为想进一家啤酒厂“蹭”戏看,结果和前来阻止的保安发生冲突,有多人受伤。

  当天晚上,南京板桥一家啤酒厂的一台露天晚会即将举行。这时门口拥来了近200名民工,想进厂看演出。保安放进去一二十人,但看到人太多,就关上了大门。门外的民工不愿意了,就用力往里拥,结果大门也被搞坏了,看门的保安修好了门,民工们也拥了进去。
保安报警后,一辆警车赶到,经厂里保安的指认,一名警察和几名联防队员找到了一位撕扯保安领带的民工,将他带了出去,结果看演出的工友们立刻出来帮忙,结果变为一场冲突。民工方面有2人鼻子受伤,保安也有人受伤。一位民工告诉记者,从下午3点开始,他们就听到对面厂里的高音喇叭在播放音乐,本以为能在中秋夜看到一场精彩的演出,没想到受到了这种“待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