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冲上隔离带 一头撞到路灯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2:12 法制晚报

  轿车冲上隔离带 一头撞到路灯杆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6时30分许,在西外大街北展桥下,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红旗轿车冲上隔离带,一头撞上路灯杆,受伤司机已被送往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救援拖车正拉着一辆黑色红旗轿车离开,路灯杆上有明显被撞过
的痕迹,桥头有上百名正在展览馆广场上乘凉的居民围观。

  据目击者赵先生讲,红旗轿车在没有其他车干扰的情况下冲上隔离带。

  “右前门都被撞开了,一段人腿露了出来,虽然没有血但是一动不动挺吓人的。”赵先生说。

  昨晚7时30分,赶来的交警在清理完现场后撤离,受伤司机被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