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站前 涌动返京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2:14 法制晚报

  

北京站前涌动返京潮
十一黄金周的最后一天 大批旅客回京

  北京站前 涌动返京潮

  昨天是十一黄金周的最后一天,大批旅客返回北京,北京铁路也迎来回京客流的高峰。

  昨日下午,记者在北京站出站口看到,返京的列车到达时间基本正点。据北京站调度室负责人称,预计7日出京旅客达9万人,进京客流达11万人。

  昨天下午1时30分,记者在站前广场看到,由于进京车次密集,出站口的人数剧增。站前的过街天桥上人很多,而地铁口由于采取了限制措施,许多改走地铁通道过街的旅客也只好在地铁口外排起了长队。

  文并摄/记者 林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