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近二成粉丝、粉条产品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8:3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记者姜雪丽)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对粉丝、粉条的产品质量进行的监督抽查显示,近二成粉丝、粉条产品不合格,粉丝、粉条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4.3%。

  此次抽查中,质检总局共抽查了北京、重庆、山东、黑龙江、四川、江苏等6个省、直辖市43家企业生产的51种产品。

  本次抽查结果表明:大型粉丝、粉条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较好,产品抽样合格率为100%。中小型生产企业的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2.4%,一些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较多。本次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有: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超范围使用合成着色剂。

  此次抽查中质量较差的产品有重庆巴山通江银耳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巴山牌野生蕨根粉、北京森永兴达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森永牌精制粉条和河南卫辉市绿原食品厂生产的绿豆粉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