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叮当、巨型飞碟将现身双十烟火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16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9日讯 今年双十,烟火秀将会重回台北举办,目前准备工作进入最后阶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今年的烟火秀将首次出现小叮当和巨型飞碟等造型。

  一朵朵灿烂的烟火在高空绽放,霎时光彩夺目,正因为如此,每年精心设计的双十烟火秀总会让人引颈期盼,尤其是今年回到台北举办。

  报道说,睽违六年,双十烟火重回台北,当然要处处不一样,首先施放的烟火都会用驳船拖到淡水河中央,至于最重要的主秀炮台则还停在岸边做最后的检查,因为炮管里装的烟火可是台湾民众前所未见。

  机器猫小叮当会在空中闪耀,您没看过了吧?但这还不够劲爆,因为空中瀑布、七彩莲花再加上巨型飞碟都会紧接着登场,而这些烟火种类可都是第一次出现在台湾民众眼前,整整一个小时的节目,主办单位誓言没看绝对会后悔一整年。(千寻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