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的本是真手机买到手里成仿的 贪小便宜终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3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南京市民李先生被人盯上,硬要他买其手中的二手机。然而他怎么也没想到,竟然买回了假手机,500元打水漂。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李先生到下关建宁路某超市买东西,顺便到手机柜台逛了一圈。就在他离开时,一位青年凑上来,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三星黑色滑盖手机,说只卖800元,问李先生要不要,并给李先生展示了手机的各种功能。李先生有所心动,拿过手机来,自己
把玩了一番,还拨打了10086电话试用,觉得不错,于是跟该青年讲价。最终,双方以500元的价格成交。最后,该青年说要取出他的SIM卡来,于是李先生将手机给了他。之后李先生又接过手机,也没再细看拿着它就回家了。

  到家后,李先生拿出该手机,装上了自己的卡,结果开机时,屏幕亮了一下,并显示“电量不足,请充电”的提示语。不到2秒钟的工夫就直接关了机。随后,李先生用充电器给电池充电,没想到充电器一插上电源,就提示电池的电已充满,再放回手机上,仍提示电量不足,然后关机。李先生怀疑自己受骗了。于是,他拨打该男子留给他的联系号码,开始打第一次,那边是拒接,之后再怎么打都没人接听。

  随后李先生来到新街口一家三星专卖点进行咨询,老板看了看该手机,告诉他说这个手机是假的,它是一款高仿真模型,其制造比平时手机卖场柜台里展示的模型机更细致,且有一定的重量,但最多也就卖50元钱。而三星真机滑盖通畅,推起来非常容易,而此机滑盖则难推得多,而且键盘粗糙,左侧声音大小控制键根本按不动,李先生试后果真如此。通过李先生的描述,该老板又说,当时那青年给李先生看的手机肯定是真机,而在他要回手机取SIM卡时,则调了包,换成了这个假机子。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买手机还是去正规商场或卖场,切勿为贪小便宜而私下交易,以免上当受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