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吧通宵放黄片 少年带“女朋友”一起观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09 国际在线

  [提要] 江西南昌市多家网吧私自设置内部黄色网站,24小时开通。黄金周期间,网吧招揽了众多中小学生,孩子们看的津津有味,被记者拍照也浑然不觉,甚至还有很多孩子是带着“女朋友”一起观看。网管称“网吧里开设内部黄色网站已经成为行风”。

  

网吧通宵放黄片少年带“女朋友”一起观看(图)

  网吧内一少年看黄片入了迷,浑然不觉记者在后面拍照。

  省城一网吧内不少看客是学生 网管称以“黄”揽客已成网吧行风

  南昌市大士院“小梁网吧”私自设置内部黄色网站,并且24小时开通,让不少中小学生在黄金周长假中了“黄毒”。记者经过暗访证实后,工作人员居然还辩称“是客人自己下载的”。

  投诉:黄金周孩子网吧中“黄毒”

  7日,家住南昌市大士院的黄女士向记者投诉称,她正上初二的儿子一连5天都很晚回家,有时连家都不回,刚开始还以为他在同学家玩,后来才发现孩子这几天都在附近的“小梁网吧”看黄色电影。

  调查:学生网吧通宵放“黄毒”

  昨日凌晨,记者来到大士院“小梁网吧”,发现大厅内有五六个学生模样的孩子挤坐在一起看黄色电影。记者问值班的网管:“这里看黄色网站不会被抓吗?”网管说:“没事,我们老板把关系都摆平了,检查之前会有通知,只要关掉内部网站就行了,再说国庆节管理部门又没人上班,有谁来查……”

  上午10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小梁网吧”,交了押金后进入4号包厢上网。点开电脑桌面上的“休闲影院”后,记者很快就发现了存有黄色电影的文件夹,里面有几十部黄色电影,随便点击一部,内容都极为淫秽……

  记者拍照取证后,再次回到大厅,见一名学生模样的男孩子正在看黄片。网吧内一名工作人员见记者在拍照便过来阻止,并解释说:“这些黄色电影都是客人自己下载的。”当记者问他为何每台电脑里的黄片都是一样的,而且网吧还允许未成年人入内观看时,对方不再回答,转身走开了。

  揭秘:网吧开“黄网”已成行风

  离开“小梁网吧”后,记者到周边一些网吧转了一圈,所见到的场景大多相似,只是一些网吧做得稍微隐蔽一些。一家网吧的网管一语道破天机——“网吧里开设内部黄色网站已经成为行风”。据这名网管介绍,现在网吧行业竞争激烈,为了招揽生意,几乎每家网吧都有内部的黄色网站。特别是黄金周,执法部门管理松懈,网吧更是“黄毒”泛滥。

  根据这名网管统计,到网吧里观看黄色电影的人以未成年人居多,并且还有很多孩子带上“女朋友”一起观看的。网管也知道替老板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不对,但为了谋生只能听从老板的吩咐。他们也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不要让“黄毒”再危害那些涉世不深的孩子。(文/图 记者汤亚辉 实习生李信)

  来源:江南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