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至名古屋航线开通 最低仅1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3:5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深圳10月9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湛广 崔恒)南航将于10月29日开通深圳——上海——名古屋航线,这将是深圳地区首条飞往日本的航线,每日往返各1班,旅客在深圳办理出境手续,中途经停上海。

  南航深圳至名古屋航线每天往返各1班,采用空客320大型客机,运力充足。同时,航班时刻安排也比较合理和便利:08:10深圳起飞,10:20抵达浦东,11:40浦东起飞,15
:00抵达名古屋;16:00名古屋起飞,17:30抵达浦东,18:50起飞,21:20返回深圳。

  据悉,香港至名古屋航线的市场价格是3400(淡季)~3800(旺季)元左右,而南航开通深圳至名古屋航线后,将在开航期间推出特惠机票,3人以上(含3人)集体出行,提前7天购票,就可以获得往返2100元的特别优惠;10人以上(含10人)就可以组团,提前3天可以购买往返1200元的团体优惠票。

  为了给旅客出游或者公务活动提供便利,考虑到有些旅客可能会从日本不同的城市回国,南航特别推出了更改航程的服务,购买南航深圳-名古屋航线往返散客客票的旅客,去程机票使用后,回程允许在东京、大阪、福冈、北九州4个城市间更改航程至广州,由于多条航线的航程长于深圳至名古屋,所以更改一次需收费300元。这样购买1张机票就可以有5种选择回国的路线的机会。

  据南航深圳公司业内人士介绍,深圳前往日本的客源较多,以商务和旅游为主,而生活在日本的中国人也有48.76万人,中部地区占25%,这些中国人也是重要往返客源。以前深圳旅客前往日本中部地区主要经过香港至名古屋航线,现在通过南航深圳至名古屋航线将更加便利。

  名古屋位于日本中部,是仅次于东京、大阪和横滨的日本第四大城市,其所在中部国际机场的商业利用圈可延伸及岐阜、静冈、三重、爱知等四县,去年中部国际机场出港人数1,858,941人次,仅次于东京和大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