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唐县 白求恩军医学院旧址重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27 河北日报

  本报讯(马国胜、郭英昆)近日,白求恩军医学院在唐县牛眼沟村举行重修晋察冀军区卫生学校旧址揭牌仪式。

  67年前,白求恩军医学院的前身———晋察冀军区卫生学校在牛眼沟村成立。半个多世纪来,虽然学校几经搬迁和更名,但他们始终关心着该村的建设,并于4年前为该村捐建了一所希望小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白求恩精神。

  重修揭牌仪式后,白求恩军医学院向牛眼沟村捐赠了7500公斤面粉和一些文体用品,并为该村的乡亲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