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提出分手 无法忍受情变痴情男子欲绝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3:47 龙虎网

  【金陵晚报报道】女友提出分手,痴情的他千里迢迢跑来南京挽回,可惜被女友一口回绝,他用刚从文具店买回来的裁纸刀在手腕上划了一个口子,任血顺着手指流淌。可女友仍坚持分手。他说:“如果她跟我分手了,我就去绝育。”

  昨天,这名伤心的男子来到报社,向记者讲述了他的故事。

  他叫池文,辽宁人,在温州一酒店工作。2004年10月,酒店招了一名员工李静。“她长得不漂亮,但一举一动都能吸引我的目光。”

  2004年11月下旬,池文开始给李静买炒面。李静开始不肯,她说:“我喜欢吃炒年糕,要放很多辣椒的那种。”池文将这句话记在心里。

  第二天,他把放了很多辣椒的炒年糕端到李静的面前。从此以后,天天如此,李静也开始接受了。“看到她吃年糕的样子,我觉得很幸福。”池文说。

  2005年3月12日,池文突然从同事的口中得知,李静要离开温州到南京读书,池文惊呆了。

  2005年8月28日,李静来到南京一所职业学校读书。临走时,她给池文发来短信:“我走了,有缘再见,你多保重。”

  9月17日,李静再次给池文打电话,“我们分手吧,在一起不合适。”任凭池文怎么发问,李静什么也不说。之后,李静挂断了电话。

  9月23日,池文辞职来到南京。他到了南京火车站,打了一辆“黑中巴”。“黑中巴”老板说,7元到奥体中心。池文回答:“我给你10块钱,你冒充快递公司的人,说给我女朋友送快递。”

  5分钟后,他们来到李静学校门口给她打了电话,两分钟后,李静走出校门。“黑的”收了钱走了。李静看到池文,十分惊讶。两人聊了很多话,但李静始终不肯回头。池文心灰意冷,拿出在文具店买的裁纸刀,在自己的手腕上割了一个口子,鲜血顺着池文的手指往下流。李静觉得有些不对劲,拉出池文的手臂一看,她吓坏了,要求池文去医院,池文不肯。两人拉扯中,被派出所民警发现后,带回去做笔录。确定两人身份和笔录后,才放了两人。

  如今,李静仍不愿回头,池文痛苦地捂住了脸。他说:“如果她不肯再接纳我,我只好去绝育了。因为,我要让她知道,我一生只能有她一个女人。”(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文中人物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