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启动"无业贫困精神病人免费服药"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5: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10月10日消息(记者杨静)今天是第十五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上海市卫生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和市劳动社会保障局联合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举行了第15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暨“上海市无业贫困精神病人免费服药”项目启动仪式和精神卫生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据初步统计,目前上海约有3万无业贫困精神疾病患者,其中需要治疗的约2万人。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上海市卫生局陈志荣局长要求承担这项工作的卫生部门、医疗预防机构和医务人员要与残联、民政、劳动和财政等部门紧密配合,认真组织,精心操作,让更多的患者通过这项实事项目得到实惠,得到康复。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患者和家属充分理解、积极参与和支持,共同把这一有利于精神疾病患者治疗和康复,有利于社会和谐和稳定的大事办实办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