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邮政局获得"06年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10月10日消息(记者柴安东 通讯员崔鹏森)近日,山东省邮政局被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评为“2006年全国用户满意企业”。这是山东邮政在社会服务方面获得的最高荣誉。

  据了解,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是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根据《产品质量法》有关规定和第三方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经地区、行业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推荐,全国用
户委员会审议评定的。2006年共评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219家。

  近年来,山东省邮政局始终坚持“一言一行树邮政形象、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精神,积极担承社会责任,提高邮政服务质量。尤其是紧紧围绕解决“三农”问题,广泛发展农村连锁配送,方便农民的生产生活,促进农村经济建设,邮政农村连锁配送成为深受农民信赖的知名服务品牌。

  同时,以现代化邮政通信网络建设为切入点,大力实施局所工程、村邮工程和邮件提速工程,丰富服务手段,增强服务功能,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搭建邮政公共服务平台,开办多项适应市场和社会需求的新业务,建立较为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为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部门、各行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邮政服务。另外,他们为群众来信开通的“绿色邮政”通道,降低群众信访成本,方便群众信访活动,为“和谐山东”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