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行政执法多措并举保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15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市千余名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放弃休息,坚守执法一线,多措并举,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针对节日期间影响市容环境的突出问题,行政执法人员将违规占道市场、沿街摆卖、广场展销和店外经营、擅自设置户外广告、牌匾和条幅布幔、沿街乞讨及散发宣传品、违规挖掘道路等作为重点整治内容,将北陵大街等130条主要街路及重点广场、宾馆、旅游景点
周边作为重点整治区域。共清理沿街摆卖4500余人次,整治乱堆乱放460余处,清理拆除违规布幔条幅1000余个。

  执法人员对全市132条重点街路周边在建工地进出口的市容环境卫生、不符合规范的工地围挡、工地内违章悬挂的条幅布幔、临街大型装饰装修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整治。共检查建筑工地280多处,发现新开工建设项目1处,整治不规范围挡10多处、条幅30多条,对10多处建筑工地出入口脏乱差现象进行清理,对12处违法行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执法人员重点对沈抚路、三台子等14个城市出口路以及城乡结合部和建筑工地周边乱排乱卸和沿途散落垃圾残土的违章车辆进行查处,共查处7台违规残土车,杜绝了节日期间出现乱排乱卸行为。

  同时,执法人员在市整治“黑车”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对“黑车”及异地营运车辆进行专项整治。特别是对沈阳站、北站、九一八纪念馆等“黑车”集中地区进行重点整治,确保交通市场营运秩序良好。(高志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