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被两辆大货车夹在中间活生生挤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17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孙胜慧)俩集装箱大货车不慎刮在一起,一名年轻的司机被夹中间活生生被挤死。10月10日18时30分左右,悲剧发生在大连市大窑湾DCT码头大门出口处。

  昨日上午,开发区交警部门再度来到现场勘查,围观的一名工人介绍,当晚事发时码头出口处的车辆很多,死者驾驶的集装箱大货车刚从码头出来,由于车多,他便把车停在路边,等其他车辆过去后他再通过。然而,这名礼让的司机将车停在路边后,一侧的反光镜
被另一辆货车刮了一下,于是他下车检查车的受损程度,就在他正在仔细检查的时候,后面又上来一辆10多米长的集装箱货车,由于大门较窄,再加上当时天色已晚,光线昏暗,后赶上来的大货车与停在一边的集装箱大货车刮在一起,而更不幸的是,那名下车检查反光镜的司机被夹在中间,等前行的货车司机反应过来停车时,被夹司机的身体已严重变形。一位目睹了惨剧发生全过程的男子称,“太惨了,当时我都有点傻眼了!”

  据了解,在大窑湾码头开集装箱货车的司机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外拖司机(跑长途运输的),一类是港拖(只在码头附近工作)。一般来说,外拖司机的驾驶技术以及工作经验等方面要比港拖司机强一些,被挤死的那名司机是一名外拖司机,今年30多岁。

  据另一位在大窑湾码头开集装箱货车的外拖司机介绍,大窑湾港码头出口处,一直以来重型车辆往来频繁,而在此负责把门的门卫只有一人,根本无法保证此处的交通有序通行,他建议应该再增加人力进行管理,同时在过往车辆繁多时应把大门全部打开以保证车辆畅通,当晚发生事故时只开了一个门,两辆大型集装箱货车并行时基本就把整个大门的空间堵死,事故的危险性大大增加。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作进一步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