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遭17岁儿子暴打3小时两度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下午,家住成都市万年横街的梁女士遭17岁儿子小伟(化名)殴打长达3小时,并两度被打昏过去。在终于逃出家门后,忍无可忍的她向新鸿路派出所报案。

  母亲一身都是伤

  昨日下午4时许,新鸿路派出所值班室,面容憔悴的梁女士手上胳膊上布满了密密麻麻
的抓痕,头上青一块紫一块全是肿疙瘩。她说,孩子小伟今年17岁了,今年初中毕业后没有再上学。从去年9月份开始,孩子突然变得很难沟通,总是为一些小事和她吵甚至拳打脚踢。据她说,昨天中午12时左右,只因她打了一个电话,小伟便不由分说地对她又骂又打,从12时一直打到下午3时,连水都不让她喝一口。她两次被打得昏迷过去。梁女士逃出家门后,马上到了派出所报案。

  “娃娃嫌贫爱富”

  梁女士称,小伟一岁时,她就和前夫

离婚。从去年9月开始,小伟变得很粗暴,好几次为一点小事对她拳脚相加。她还说,前几年她失去了工作。以前,孩子很少跟生父见面,最近一年,他几次和生父见面,而每一次见面回来,娃娃就开始羡慕生父的家庭条件好,经常抱怨母亲没给他提供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从此,他连妈妈也很少叫。

  “母亲恶人先告状”

  昨日下午5时许,新鸿路派出所的民警跟着梁女士来到位于万年横街她的住处。警察问小伟为什么要打人,他只狠狠地说了一句,“她不配作我妈”,便不再吱声。警察随后将小伟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

  接受完警察的说服教育后,小伟告诉记者,母亲说的全是假的,她是恶人先告状,她一直就有精神忧郁症。他说,她平时一点都不关心他,他没有得到母爱。记者问:“那你究竟打过妈妈没有?”小伟若无其事地说:“每次打她都是我的承受力到了极限。”(记者 向勤 见习记者 彭博喜 冯石)

  相关新闻

  难忍压力 27岁男自闭两年

  (记者 周滔 韩杰) 因为生意失败、与妻子的感情纠葛,25岁的彭州市丽春镇官梁村三组的的郑少兵不堪忍受种种压力,陷入一种自我逃避状态。此后整整两年,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足不出户。记者获悉此事后,于昨日赶到彭州采访。在经过3个多小时的谈心和鼓励后,郑少兵终于和记者一同走出了家门,并第一次主动和村里人讲话。

  据郑少兵的母亲讲,儿子从2004年10月起开始把自己关在家里不再出门。郑母说,2002年儿子与都江堰女子杨某结婚。婚后两人因做生意亏本,一遇有小事就会打闹。2004年春节,媳妇带着孙女回了娘家,一个多月才回来一次。2004年5月,郑母觉得儿子开始异常。有一次,他一丝不挂地爬到屋顶要踩烂所有的瓦。郑母觉得儿子精神出了问题,当年9月份,她与老伴将儿子送到了县城的精神病

医院。一个月后儿子出院回家后,不再踏出家大门一步。

  在记者的努力开导下,郑少兵终于开口了,“大家都认为我有精神病,但我并不觉得”。郑少兵告诉记者,生意失败后,他的生活变成灰色。妻子与父母关系处不好,更是让他觉得压力重重。经过记者的劝说,两年多来从来不做任何农活的郑少兵,居然拿起工具帮母亲掰起了玉米籽。当记者要离开时,郑少兵突然站了起来,主动提出送记者出去。这是他两年来第一次主动和陌生人出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