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校辅导员被曝逼女生洗内裤 为澄清事实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5:52 东南早报

  福州一高校一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王明(化名)近日被某网站贴吧里的一个帖子称“以学生违反课堂纪律为由,强迫一名女生为他洗内裤”。事情属实否?昨日,记者赴帖子所称学校调查采访。

  此事被发现后,王明所在的学校波澜大起。学校领导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该帖子涉及到人身攻击。如果当事学生能提供相关有效证据,该事另当别论。但学院开展了大量的
调查工作,发现该帖子内容完全不属实。因此,学院领导向学校汇报后鼓励王明老师报警,以给他澄清事实,恢复名声。

  网络帖子:

  辅导员强迫女生洗内裤

  7月8日,某网站贴吧“大家评选一下福州某高校哪个辅导员最好哪个最差”一出现,立即引起众网友的青睐。

  8月9日,该贴吧第三十五楼帖子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兄弟姐妹们,最垃圾的都别争了,还是某高校传播院的王明王胖子,他拿着我们班的班费去找小姐,被我们很多人亲眼证实。一个大男人找小姐我们理解,拿我们班费去,我们也认了,就当孝敬他的好了。可他居然单独让女生帮他打扫他的寝室,那也不算什么了。最过分的是,打扫过寝室后他还让女生帮他洗内裤,你们说变态不!你说洗还是不洗?有一回他让我洗,我说我不会洗衣服,自己的都送出去洗。他说,哦,对了,你上回是不是晚点迟到了?我强调了好多次,你还违反纪律,影响很恶劣啊!谁都能听出这是什么意思,可我真的不想给他洗,于是我答复一声就走了,最后被通报批评!”

  此帖一发出,紧跟着100多个帖子都围绕该事展开了大讨论,其中大多都对王明不利。

  王明: 洗内裤之说“子虚乌有”

  昨日下午,王明告诉记者,以前他有听说学生骂他,但都以为是学生在调侃老师闹着玩。8月底,他得知此事后,才发现该帖所说内容已经攻击到他的人身。王明解释说:

  “该帖子中提到挪用班费的问题是不真实的。我只负责一些大项目的审批,具体管理是各班级的财务和生活部长在负责。财务收支情况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核实公示。”

  “洗内裤之说纯属‘子虚乌有’,我与男生同住一宿舍楼,平时学生有什么事都可以上来找我。”

  王明说:“今年7月,我刚被评为‘全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对于此事,领导专门抽调部分学生召开座谈会(王明回避)进行了调查。同学们都对我的工作和人品表示肯定。9月初,我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向福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报了案。”

  院团委书记: 鼓励老师报警以澄清事实

  该高校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宋老师说,该帖子不是一般的评说,而是涉及到人身攻击。如果当事学生能提供相关有效证据,该事另当别论,但学院开展了大量的调查工作,发现该帖子内容完全不属实。因此,学院领导向学校汇报后鼓励王明老师报警,以给他澄清事实,恢复名声。

  福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相关负责人说,警方已查到该帖子是从辽宁本溪一网吧发出的。目前,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侦查。(《福州晚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