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防大检查除隐患保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43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国庆长假期间,市消防支队各大队共出动118人次,对辖区内人员密集、易燃易爆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共检查单位217家,发现火灾隐患112处,发出限期改正通知书112份。

  为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管理,遏制当前火灾多发的严峻势头,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吴建10月1日来到瑞安市消防大队,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当天,他带领防火人员,对瑞安
市五洲超市和瑞安市大富豪娱乐中心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详细了解被检查单位的日常消防管理情况,同时还检查了单位内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设置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吴建进行了现场指导,他要求相关单位加强日常消防管理,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

  10月1日晚上10时至次日凌晨2时,洞头县消防大队消防人员对辖区内东屏镇城东路出租房、“老地方卡拉OK厅”、瑶琳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检查情况不容乐观,城东路一出租房存在着较多的火灾隐患,均未按要求进行整改;一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未能保证畅通,且未经验收擅自投入使用;一家宾馆违规设置卷拉门和铁拉门,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疏散通道上堆放杂物;还有两家单位消防控制室无人值班等。

  检查人员当场责令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立即改正,不能立即改正的,责令其安排人员采取应急措施以确保安全,同时向被检查单位下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王郑叶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