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击哈站站前广场拒载 5名的哥被罚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5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讯10日,记者在哈尔滨站前地区综合治理办公室了解到,为打击站前广场部分出租车司机拒载、宰客、喊客等不法行为,综合治理办公室已和站前治安民警大队、铁路派出所一起成立联合执法队进行严查。目前,已对5名拒载出租车司机罚款5000元,数十名非法喊客者被处以2600元罚款,其中还有两人被拘留。

  哈市南岗区赵女士反映,2日下午,她在站前广场准备打车去果戈里大街,在路边等候了半个多小时,有五六辆空车驶过,听说去果戈里大街,都说去不了,因为堵车太厉害。后来,赵女士无奈之下只好挤公交车。

  3日,香坊区孙先生反映,他在站前广场准备打车去南岗区建设街,很多出租车的司机都出来喊客,他因为要去的地方太近,等待了20多分钟才打到了一辆车,但车在行驶过程中,司机还要拉一个合乘的乘客,而且态度非常蛮横。

  据了解,站前出租车司机拒载的对象多数是去往道里、南岗商业密集区方向的,原因是这些地区堵车严重,浪费时间,影响他们赚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