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宣武查无照煤贩 十余天查获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3:22 法制晚报

  宣武查无照煤贩 十余天查获百人

  本报讯(通讯员 夏荣传 记者 洪雪)今日上午,宣武城管大队和宣武巡警在广安门和右安门两座立交桥入口处查获了14名坑人煤贩。至此,仅10月份以来,宣武区共查获贩卖坑人煤的无照商贩100多人。

  据被查获的无照煤贩刘某讲,他们在丰台区和宣武区接合部的私人煤厂以低于国营煤厂的价格进货,每天在丰台、崇文、宣武、西城 等地的居民区中沿街叫卖。每块蜂窝煤卖0.30元至0.40元,而国有煤厂的价格为每块0.70元。

  执法人员介绍说,这些煤都掺有黄土、炉渣等杂物,二氧化硫含量也严重超标,灭火和生火次数增多,居民如果使用会增大中煤气的机会。

  执法人员提醒市民:买煤应到正规煤厂,千万不要购买走街穿巷送货上门的劣质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