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广告“十面埋伏” “围攻”长安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3:26 法制晚报

  

小广告“十面埋伏”

  城管队员正在清点收缴的非法一日游广告正处旅游旺季 非法一日游广告激增 城管共查获5万余张

  小广告“十面埋伏” “围攻”长安街

  “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种旅游小广告。”今天上午,西长安街城管一队的队员指着堆放在该队会议室的小广告对记者说。这是近两天来该队在长安街沿线查获的非法一日游小广告,共有5万余张。

  这些小广告是从绿地草丛中、井盖下等处被查出来的。

  秋季是北京最佳的旅游季节,为了抓紧这个黄金旅游季,非法一日游小广告突然激增。这些小广告为了迷惑游客,打出“贴心服务”,在小广告一面上印有北京市旅游交通地图以及天安门地区游览路线图,并称旅游的“市民价50元游长城,含38万元人身保险(含门票)”。

  “这根本不可能,光长城的门票就要45元。”城管队员赵树泉说。

  西长安街城管一队面对现在小广告剧增的态势,准备全天候盯守,按照高限处罚,对两次以上发小广告被当场查获者移交公安部门予以拘留。

  文/记者 洪雪 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