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话线被铰 宅电“断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3:35 法制晚报

  

电话线被铰宅电“断顿”

  被铰断的电话线缆垂了下来

  摄/记者 林晖

  一夜间 朝阳区后八里庄200余户居民——

  电话线被铰 宅电“断顿”

  本报讯(实习记者 鲁曼)一夜之间,朝阳区后八里庄200余户居民家里的电话都失去了信号。居民早上发现,原本在电线杆上架设的电话线被人铰断了。

  上午8时2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后八里庄是一片平房区,在一条东西走向的马路上,相隔不远共有6段电缆顺着电线杆垂下来,共计约200米长。

  记者来到几个居民家中,发现电话没有任何声音。据介绍,被铰断的线缆承载着整个村庄的电话信号。

  “家里就留一个70多岁、身体不太好的老人,每天我都打电话问问情况,现在这样我怎么放心啊?”居民刘先生气愤地说,“为了今天这事儿,我特意请了半天假。”

  六里屯派出所民警表示,他们已接到居民报警,马上会去现场察看情况。

  北京网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报修电话,24小时之内就会派工作人员前去维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