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少女宾馆内遭性骚扰后跳楼逃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9:36   江苏台1860新闻眼

  在苏州打工的小刘前天晚上从一家宾馆的楼上跳了下来。原来小刘国庆节后经老乡介绍从河南来到了苏州,找工作时认识了一个职业中介老板,并很快跟该老板的一个开摩的朋友一来二去就熟了。该男子借请客为名,把小刘跟职业中介老板带到一个宾馆里吃饭。谁知二人在宾馆对小刘进行性骚扰,小刘被迫跳窗。

  江苏台10月12日1860新闻眼播出节目《少女宾馆内遭性骚扰后跳楼逃出》,以上为相关视频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