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仔自编自导爱心MV为山区失学儿童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5:31 重庆商报

  打工仔自导自演爱心MV

  昨日上午,来自万盛的打工仔吴俊自编自导自演的“爱心MV”专辑在解放碑下正式开拍,吸引数百群众驻足围观,来自教院的12名女大学生在专辑中分饰角色,一位正在上学的专业男模也义务参加演出。

  市民和演员同演爱心手势

  昨日上午9时许,吴俊和他的义务演员们在解放碑下进行外景的拍摄,吸引300多市民驻足观看。

  当年仅15岁的女主角欧颜在镜头前如舞蹈般比划爱心手势时,围观市民竟不自觉地跟着比划起来。当大家得知这是一个年轻打工仔投入全部积蓄在创作爱心音乐专辑,为山区的失学孩子募捐时,都赞叹不已。家住小什字的刘清德老人告诉记者,现在很多年轻人只知道赚钱,像这样的爱心活动应该大力提倡。

  演绎生死恋感动巡警

  据吴俊介绍,在解放碑拍摄的主要是专辑中《忘了我爱你》、《让爱在一起》等四首歌曲的MV外景。剧情最让人感动的是《忘了我爱你》,它讲述了一个大一女生与师兄的爱情故事,但不幸的是女孩由于突患胃癌退学离开学校,并决定与深爱的男友分手。昨天拍摄的是男孩在闹市追回女友的片段。记者注意到,在演员精彩的表演下,旁边巡逻的民警也被感动得潮红了双眼。

  专业男模义务“加盟”

  据了解,15岁的女主角欧颜则是市内一所职校的学生,其他大部分演员都是教育学院旅游系的女大学生,唯一一位男演员——《让爱在一起》的男主角马群杰今年刚20岁,两年前曾是市内一家知

名模特公司的专业模特,目前正在工商大学念书。马群杰告诉记者,他们都被吴俊坚持不懈出这张爱心专辑的精神所感动。

  发行收入捐给失学孩子

  据吴俊称,这个爱心专辑已经花掉自己数万元积蓄,为了找到赞助,他上门找到许多公司“扭倒费”,感动了企业老板,现在拍摄经费问题已基本解决,专辑制作预计年底即可完成,目前他正在联系出版社,希望能获得发行许可,待出版后所有的收入将捐给慈善机构,以帮助贫困山区的失学孩子重返校园。(记者 邱竹 实习生 陈曦希 秦权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