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怀疑老伴与儿子有不正当关系砸死妻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10 国际在线

  

老汉怀疑老伴与儿子有不正当关系砸死妻子(图)

  犯罪嫌疑人张某(中)被抓 ■记者李甜香摄

-->

  老汉:打不过儿子,就杀老伴

  儿子:我能丧尽天良和人伦吗

  一个71岁的老汉,因怀疑64岁的老伴与33岁的儿子有不正当关系,竟用铁镐将老伴砸死。之后,他报案称是儿子下的毒手。

  朝阳警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侦破,将嫌疑人抓获。

  老太家中被害

  据朝阳市开发区公安分局案件大队大队长张华介绍,昨日早晨7时左右,他们接到报案称,一名王(化姓)姓老太,被人用镐头砸伤在自家的厕所里,后送往医院后死亡。

  昨日8时55分,记者赶到朝阳市开发区某村事发现场,此时张家已经围满了村民,警方正在勘察现场。

  在正房门前通往西南角落厕所的小道上,洒着点点滴滴的血迹,地面上有一把带血的镐头。据知情者说:这就是嫌疑人使用的作案工具。

  凶手到底是谁

  据了解,案发后,死者的老伴张某带着12岁的孙子跑到亲属于某家,说自己的老伴被二儿子杀死了,还要杀他孙子,让于某赶紧把他孙子藏起来,并要求报警。

  7时30分左右,民警们在一处建筑工地,将死者的二儿子张南(化名)找到,“我没杀我妈,我妈出事时,我还在工地干活儿呢。”张南说。这点得到工地工人证实。

  难道张老汉在撒谎?

  “事发时,只有张老汉和孙子在家。”调查中,周围的邻居向民警们反映,但此时,张老汉已经不知去向。

  当日10时,警方在街道办事处找到张老汉,将其带回。

  凶手竟是老伴

  当日17时许,经警方审讯,张老汉供认了害老伴的原因。据他交代,二儿子和他们一起居住后,他始终怀疑儿子和老伴有不正当的关系,因此怀恨在心,但考虑到打不过儿子,就想把老伴杀死,然后嫁祸给儿子,于是在今天早晨,他趁老伴上厕所之机,抄起镐头连连砸向老伴的头部。

  得知父亲杀害母亲的原因后,张南又难过又气愤地说:“我是人,不是畜生,能干那种丧尽天良和人伦的事吗?”(记者 李甜香)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