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航海选空姐 落选者效仿尚文婕全国赶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2:53 国际在线

  

南航海选空姐落选者效仿尚文婕全国赶考(图)

  一对双胞胎姐妹出现在赛区

-->

  锲而不舍,直到梦想成真——2006年超女冠军尚文婕的传奇鼓舞着那些想冲上云霄的妹妹。

  18岁的哈尔滨妹妹李美睿就是其中之一。昨日,她在双胞胎姐姐的陪同下,来到南航“空姐新人秀”重庆赛区报名现场。

  这是李美睿参加的第二次空姐海选。她是“空姐新人秀”沈阳赛区25强之一。10日晚,在沈阳赛区“25进15”比赛中,因现场发挥不稳定被淘汰出局。她的双胞胎姐姐李美羲,则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一心想圆蓝天梦的李美睿次日就在姐姐陪同下来渝。“如果不能在重庆晋级,就去广州。尚文婕不也跑了3个赛区,最终从广州走向全国的吗?”双胞胎姐妹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出线。“如果妹妹出不了线,我就不当这空姐。”姐姐说。

  事实上,沈阳赛区将近20个被淘汰下来的妹妹都来了,她们中大多数都拿到了笔试通行证。

  还有比她们更执着的。一位名叫代豫春的河南妹妹先是参加沈阳赛区比赛,被淘汰后,又赶到重庆来———很遗憾,海选没通过。不过,这个妹妹没打算放弃,她准备赶往广州,继续参加海选。

  据悉,此次重庆赛区拿到笔试通行证的63个妹妹中,超过一半都赶了两个以上的场子。“这办法好,经验是积累起来的,一次不行,再来一次就是。”报名现场,好些被淘汰的妹妹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讨论一起赶赴下个赛区。

  据说此次海选的审美标准有点变化———“冰山美人”不吃香了,“邻家女孩”大行其道。初选过关的63个妹妹要么甜美,要么阳光。“服务人员得给人温暖感觉,而不是需要被仰视。”主办方称。(记者 路易 实习生 朱隽/文 周舸/图)

  来源: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