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车顾客摔骨折 汽车经销商赔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2:54 法制晚报

  看车顾客摔骨折 汽车经销商赔钱

  本报讯 (记者 孙慧丽 通讯员王悦)因雪天未做好防滑措施,造成来看车的顾客摔倒受伤,汽车经销商“首创森美”被告上了法院。昨日,丰台法院一审判决“首创森美”赔偿张先生近2万元。

  2006年2月6日,张先生到“首创森美”万柳桥店内看车。由于当日下雪,张先生在上台阶时不慎滑倒,造成左臂骨折。张先生于是起诉了“首创森美”。

  “首创森美”辩称,为了防止客户滑倒受伤,他们在进门处摆放了明显的防滑警告牌,且铺设防滑垫子、厚纸板便道等,已经履行了合理限度范围内的安全保障义务。

  法院审理后认为, “首创森美”在下雪后未采取有效的防滑措施,致使张先生滑倒,足以认定“首创森美”主观上存在过错,应当赔偿由此给张先生造成的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