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车队评“星”各打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3:32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北园春出租汽车公司经理李迎军这两天一直在琢磨推荐谁参加首届“十佳优质服务标兵”评选活动,“我们车队的驾驶员平日做了不少好人好事,得好好选选,推荐有代表性的。”

  首府客运行业首届“十佳优质服务标兵”评选活动由市城市客运统管办、乌鲁木齐市出租协会、乌鲁木齐晚报社、929城市广播、上海大众汽车联合开展。市民、从业人员和车
队可推荐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拾金不昧或热心为乘客服务表现突出的出租车驾驶员参加评选,从10月16日开始,乌鲁木齐晚报将陆续刊登候选驾驶员的优秀事迹和照片,并通过市民投票方式选出10名标兵。

  评选活动不仅引来市民热心推荐,首府各出租车企业更是认真准备着推荐材料。天瑞车队车号为新AT5501的出租车驾驶员张昌林昨天接到车队通知,得知车队要推荐自己参加“十佳优质服务标兵”评选活动,他感到很意外。车队报送的推荐材料上记录了张昌林的一件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

  已有13年出租车驾龄的张昌林谦虚地说,“这事我早不记得了,我不觉得这算啥好人好事,做人就该不是自己的不拿。没想到车队会推荐我,这对我是个激励,不管能不能评上,以后我要更好地为乘客提供服务,为咱们出租车行业增光添彩。”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苏军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